工作动态

我校举办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堂教学论坛

发布日期:2017-11-14 11:36:22   来源:党委宣传部、文明办   点击量:
 11月13日下午,我校在浦东校区召开“十九大精神进思政课堂教学论坛”,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许玫出席,党委宣传部、教师工作部、学工部、人事处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,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会德主持。

  

   许玫对思政课教学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:一是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,发挥引领作用;二是要与课程思政同向而行,协同推进;三是多措并举,建设好教师主体;四是拓展教学平台,提高教学实际效果。

    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是当前思政课教学的首要任务。会上,各位教师从思政课的课程特点出发,畅谈了十九大精神全面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体系的心得体会,对于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的目标、原则、内容、路径、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。潘明德、张润、孔晨旭、王亚南、李金祥、陆连明、燕玉叶、李政等老师作了发言。

分享到: